陈子喜欢吃梨子

生生世世 敬自由

与子于归[三]

总觉得李白回忆喝酒那点有些违和,基友看了觉得没什么,我也没想好怎么改,还是这样发出来了╭(๑´^`๑)╮ ​

[三]
李白获救第十二天

在指针指向11的时候,扁鹊将身后的星光关在门外,今天轮到他陪李白睡觉了,说什么也得赶回来。可是紧赶慢赶处理完所有的文件到家后却还是已经深夜了。

扁鹊暗暗将那三个人多给他的任务记下来,等着下一次报复回去。

他轻手轻脚上了楼,推开虚掩的房门,打眼就看到了地毯上趴着的小狐狸。

扁鹊原本紧绷的神经在看到狐狸时一下放松下来,他走过去弯下腰将小狐狸抱了起来,小狐狸闻到熟悉的气味也不挣扎,伸出粉嫩嫩的舌头在扁鹊脸上舔了一圈。

扁鹊也不恼,笑盈盈的捏了捏狐狸的耳尖,狐狸抖了抖耳朵,睁开眼睛瞅了他一眼,便趴着又没动静了。

过了这些天,本体的李白完全可以接受他们四个不时的亲昵,有时还会主动回应。李白在变成狐狸的第二天就睁开眼睛了,一双清澈剔透的紫眸开始还暗含惊恐不安,他们四个索性都聚到一起,看着下属发来的撩犬教程来安抚他们的小狐狸。

从抗拒挣扎到渐渐接受,他们不过花了一天时间,然而他们知道,是因为李白内心深处仍残留着对他们气味的敏感性才会这么快接受他们。

这几天李白上蹿下跳到处乱跑的样子给他们四个非常大惊喜,无论李白怎样闹腾他们也都全盘接受。李白对庄周的鲲兴趣极大,经常跑过去挠一下啊舔一舔。庄周为了讨好爱人,将自己多年伙伴直接送到这只狐狸嘴边,就差亲手下锅给煮了。

怀中的小狐狸拱了拱身子,扁鹊回过神来将他放在床上,这么晚了,狐狸早该睡了,应该又是韩信过来逗他了。

“乖,白白,我去洗漱一下,你先进被窝”扁鹊看着小狐狸听话的钻进被子里才放心离开。

几分钟后,扁鹊便回到床上,小狐狸从被窝里冒出个头,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扁鹊,扁鹊心里立刻软成一滩水,他在狐狸小小尖尖的嘴上印上一吻,抱着他的狐狸进入梦乡。

扁鹊睡得很沉,连怀中小狐狸开始不舒服的扭动身体都没发现,他只是紧了紧搂住狐狸的胳膊。狐狸感觉身体里的骨头都在咯吱作响,内部传来撕裂般的疼痛,大汗淋漓过后,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人形。

李白虚弱的趴在扁鹊身旁喘着气,刚刚变成人形加上他还没有掌握变身方法,所以李白整个人是一圈懵的。

尽管这样,李白仍然将自己挪到床角缩起来让自己慢慢平静下来。他转头看了看窗外冷峻的月色,眼中充溢着向往,有多久……没这样看过月亮了,李白下意识往腰间掏去,却发现赤裸的身体空无一物。

李白记得那些人喜欢给他酒喝,开始他喝不下去,那些人就撬开他的嘴往里面灌,他被呛得难受,那些人又改用吸管让他吸,他不吸,就会有人用小鞭子压着力道打他,让他感到疼却留不下痕迹。后来反抗不下去了,也就慢慢习惯喝酒,那些人就给他腰间别了一个小酒壶。有时候像是醉了又像是没醉,只要他露出一点醉态,好像……身体就会有莫名的变化,那群人就会像是对待无价珍宝一样把他抱起来恭敬地交给一个人……一个……人……

李白记不得关于那人的任何信息,却记住了酒的味道,那是可以让他暂时免除痛苦麻痹记忆的东西。

可是现在……初秋的风清清爽爽从缝隙进来,李白抖抖身子,慢慢将脑袋转回来……这个人,是谁?

李白挪动身体爬到扁鹊身边,小心翼翼凑着脑袋过去抽了抽鼻子,这个气味,很熟悉让他莫名依赖。李白直起身子歪个脑袋盯着扁鹊熟睡的脸看,偷偷伸手摸了摸乍眼的白毛,怎么也记不起来实验室里面有这个人。

夜深冷意愈浓,李白顾不得这人身份不明,他轻轻抬起扁鹊压住被子的一只胳膊,将扁鹊抱着的被子一点一点抽出来,还不时瞄一瞄扁鹊有没有醒过来。

将被子卷到自己身上,他又瞪大眼睛强忍困意使劲盯着扁鹊看了一会,没发现什么异常,李白满意的点点头,离着扁鹊半只手臂的距离睡下了。

听着李白平稳的呼吸声,扁鹊睁开了眼,早在李白从他怀里爬出去他就醒了过来,刀锋血雨这些年,他早就有了警惕心理,那人若不是李白,现在早已经面目全非了。他想给李白缓冲的时间,但他更想使劲抱住李白溶于肌理化为血肉,爱一个人,只愿见得他好,自己有一点强迫他的心理都会上下难安。

扁鹊抬手揉了揉刚刚李白摸过的那点白色头发,无奈笑笑,将李白捞回自己身边,亲亲他光洁的额头,扁鹊拥着李白再度入睡。

而另外三人此刻仍在不停工作,摧毁一个实验室易如反掌,他们要做的,是摧毁那些人的世界。

为李白,千千万万遍。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